匿名用户
无编辑摘要
imported>河源战神 无编辑摘要 |
imported>河源战神 无编辑摘要 |
||
第18行: | 第18行: | ||
(图片)【最司马】〖我和宁有仇吗〗 | (图片)【最司马】〖我和宁有仇吗〗 | ||
(图片)【转化成恶俗蛆(转载注:即“把祖国的花朵转化成恶俗蛆”)】〖我只告诫过那群小孩在网上要谨言慎行〗 | |||
(图片)【sunimo就是跟风时间长的恶俗小鬼(转载注:yxh语)】〖两年半河东,两年半河西〗 | |||
(图片)【带头出道任何反对银梦的、说银梦不好、在B站、B吧玩银梦梗的人】〖我B吧0级〗 | (图片)【带头出道任何反对银梦的、说银梦不好、在B站、B吧玩银梦梗的人】〖我B吧0级〗 | ||
第52行: | 第52行: | ||
(图片)【是完完全全一个人或是现实友人】〖我要是能见到陈导师早就真人快打了,还友人〗 | (图片)【是完完全全一个人或是现实友人】〖我要是能见到陈导师早就真人快打了,还友人〗 | ||
(图片)【密歇根人搞事情的时候一个屁都不敢放】〖密歇根人做足准备来当神秘人,而且钦点爆吧那一年又是无政府时期,直到后来吧主上位了才有权限将他删封,这叫“欺软怕硬”和“一个屁都不敢放”?那么贵站全体管理员即刻放弃删封查ip权限,然后我开十个甚至九个皮囊当神秘人去贵站钦点刷屏,再给全体管理员扣“欺软怕硬”和“不敢放屁”的帽子,好吗〗(转载注: | |||
hanandsong: 妹红的事有意见。我猜你说的吧务是刻意吧,但就算这样老吧友被害的这么惨其他吧务也应该出来帮帮忙啊,就算说是吧外的个人问题,这个事已经影响当时之吧的风气了,相关那几个火药味那么重的帖子一点也不处理,不合适。 | |||
2019-9-9 19:18回复 | |||
hanandsong: 如果说很多‘新爷爷’一点都不明白是咋回事,那这时候吧务也得大概给他们一个引导吧。最后就是一位老资历自演了一下、弱音说不要钦点然后就完了,整件事情新爷爷们一点也没整明白。这个也处理的不好吧。 | |||
2019-9-9 19:21回复 | |||
Sunimo: 回复 hanandsong :知道你是哪位所以先多谢你的几篇“偏客观”评价。妹红和ZQR这事我是真没了解,我B吧孙吧0级,他们有何瓜葛我不知道,你也看到他的道歉帖底下只有你说的那个前吧务在圆场,那段时间我只接到举报清理过几次钓鱼和挂美照信息的帖,别说新爷爷没整明白,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更别说引导 | |||
2019-9-9 22:32回复 | |||
Sunimo: 回复 hanandsong :我其实不打算甩锅给其他吧务和当事人,因为在某些人看来这已经是失职了,不过我还是说句要难听的,大多数人好像还没认识到之吧的现状和定位如何,有时候被黑吃黑纯属自找,有些事三令五申禁止过还要玩还把其他人拖下水,吧务仅仅是比一般用户多点权限,但真有为某些人擦屁股的义务吗 | |||
2019-9-9 22:44回复 | |||
hanandsong: 回复 Sunimo :当吧务应该对吧有个掌控吧,如果有大事发生全体吧务不闻不问,那真的不称职啊,不要求你顶风怼妖照,至少护一护妹红啊,人家都被乐崩溃了好吧 | |||
2019-9-10 05:09回复 | |||
hanandsong: 回复 Sunimo :那既然你对之吧目前的群众都没认同感了,也没有出来拉他们一把的想法,何必再当吧务,吧务在很多人眼里是应该热心于吧内事务的。很多人被蒙在鼓里固然有自己作死的因素,但很多事他们也不知道啊 | |||
2019-9-10 05:15回复 | |||
hanandsong: 回复 Sunimo :果然“homo都是侦探”。我问完我想问的就忙现实了,所以也没心思在身份上算计裂变,我在网上和任何人没什么瓜葛,这次出来当迫真理客中,算是给过去疑惑的一个答复 | |||
2019-9-10 05:30回复 | |||
hanandsong: 没有一个老资历出来当热心人,如果这事发生在16年绝对不会这样吧,那时候热心的人有好几个。我对之吧的感觉就是已经断代了,你可以看到有人热心肠出来发帖,但他却不知道怎么回事,老吧务不应该在新的一批人里选一些吧务吗,他们至少有热情,不会对之吧“无所谓”, | |||
2019-9-10 05:40回复) | |||
(图片)【更不用说张钦瑞先生了】〖我孙吧0级,而且ZQR那事是银梦吧某些认识他的吧务去处理的,我和其他吧务不混孙系也不知道ZQR是谁,认识他的吧务们让我们不要参与,为什么贵站人员就认为是我畏惧了?我蒙古〗(转载注: | |||
hanandsong: 打手侧重于说你的手段,在常人的价值观里,去参与挖别人信息、挂人、恶搞别人肖像是越界的行为,小圈子的利益不能成为这个事情的理由,按照这个理论他们为了大圈子的利益不也可以用相同的方法打击看不惯的小圈子呢? | |||
2019-9-10 05:45回复) | |||
(图片)【把圈子利益当正义】【很多银梦恶俗骡子(sunimo)们常常说自己因为银梦这个圈子好而去迫害他人,并自诩为正义】〖听说你是宝宝,那么你在樱银战争期间见过我吗?估计没有。既然没有又为何钦点我是银警察还说我自诩正义?触。本人的恶俗活动一直只争取利益不关心正义,这点我以前在贴吧和知乎已经表述过很多次,如果宝宝不懒的话就自行搜搜看,无视记录直接扣帽子并不帅〗 | (图片)【把圈子利益当正义】【很多银梦恶俗骡子(sunimo)们常常说自己因为银梦这个圈子好而去迫害他人,并自诩为正义】〖听说你是宝宝,那么你在樱银战争期间见过我吗?估计没有。既然没有又为何钦点我是银警察还说我自诩正义?触。本人的恶俗活动一直只争取利益不关心正义,这点我以前在贴吧和知乎已经表述过很多次,如果宝宝不懒的话就自行搜搜看,无视记录直接扣帽子并不帅〗 | ||
第63行: | 第99行: | ||
(图片)【这人可真够压抑……让自己更压抑】〖我觉得实际上贵站的匿名用户和其他人员更压抑,站内不仅充满了辱骂、巴结、公报私仇的气息,而且在贵站和知乎等场所,各种言论观点都要靠皮囊或匿名来输出发泄。隐匿的身份看似提供了无限的自由度,但在我看来其实背后的人是活得挺不自在的,毕竟都在小心翼翼地提防自己的马脚不暴露。相反,存在了近十年且到处同名的Sunimo一直就像这般说话与活动,所以说不知是谁更压抑呢〗 | (图片)【这人可真够压抑……让自己更压抑】〖我觉得实际上贵站的匿名用户和其他人员更压抑,站内不仅充满了辱骂、巴结、公报私仇的气息,而且在贵站和知乎等场所,各种言论观点都要靠皮囊或匿名来输出发泄。隐匿的身份看似提供了无限的自由度,但在我看来其实背后的人是活得挺不自在的,毕竟都在小心翼翼地提防自己的马脚不暴露。相反,存在了近十年且到处同名的Sunimo一直就像这般说话与活动,所以说不知是谁更压抑呢〗 | ||
Sunimo: 〖更正,“马脚不暴露”改为“马脚暴露”〗 | |||
(图片)【为什么恶俗狗都喜欢装女人】〖有什么装女人的必要吗〗 | (图片)【为什么恶俗狗都喜欢装女人】〖有什么装女人的必要吗〗 | ||
第96行: | 第134行: | ||
(图片)【在这之前sunimo和江浙都尝试出过我,只不过也都失败了】〖是这样吗?看来于女士是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死的了〗 | (图片)【在这之前sunimo和江浙都尝试出过我,只不过也都失败了】〖是这样吗?看来于女士是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死的了〗 | ||
(图片)【关于sunimo……足够她喝一壶得了】〖我便乘246号用户(转载注:指“没有出道哪找他的学生去啊”)〗 | |||
(图片)【sunimo带领着大量银梦警察主动到B吧出道一般玩梗网民】〖三度重复,我B吧0级〗 | (图片)【sunimo带领着大量银梦警察主动到B吧出道一般玩梗网民】〖三度重复,我B吧0级〗 | ||
第122行: | 第160行: | ||
(图片)【写道歉信是没可能的】〖Soudayo〗 | (图片)【写道歉信是没可能的】〖Soudayo〗 | ||
(图片)【不如多记录信息,少保留出道、辱骂相关】〖提议不错,可惜贵站并没有几个人能做到〗(转载注: | |||
hanandsong: 应该有,我觉得目前有点少 | |||
2019-9-10 06:56回复 | |||
hanandsong: 有一部分算是整个银梦圈的价值取向问题了,另外我觉得为不能把自己说明白的事道歉不符合你的性格 | |||
2019-9-10 07:06回复) | |||
暂告一段落,等贵站有更多值得回应的地方再更新吧,古德拜海文。 | 暂告一段落,等贵站有更多值得回应的地方再更新吧,古德拜海文。 | ||
第140行: | 第186行: | ||
2019-9-9 23:04回复 | 2019-9-9 23:04回复 | ||
hanandsong: 回复 Sunimo :要分道扬镳没必要发个贴啊,装死盈利就行了。他对亚文化有不舍才发,那为什么要急着要划清界限呢,当时那个贴后立马就开始批斗他了,中间的探讨很短暂。结果就是他掺银梦要素前一阵子已经被人批倒批臭了,这种情况下还让他忍辱负重向圈子证明自己不是太苛求了吗? | |||
2019-9-10 04:49回复 | |||
hanandsong: 回复 Sunimo :他做京骑“畅所欲言”很明显是报复,但这个结果全算是他一意孤行真的不合适。 | |||
2019-9-10 04:54回复 | |||
hanandsong | hanandsong | ||
第152行: | 第206行: | ||
2019-9-9 23:22回复 | 2019-9-9 23:22回复 | ||
hanandsong: 回复 Sunimo :我不属于那个站,没准哪天人家也把我出了。也是相信他们今天就出来跳一下,我很怂的。只是前几年在银吧确实有不满的地方 | |||
2019-9-10 04:41回复 | |||
hanandsong: 回复 hanandsong :严格意义上只有站长和管理员属于那里 | |||
2019-9-10 06:08回复 | |||
zhangdi492 | zhangdi492 | ||
第162行: | 第224行: | ||
2019-9-9 23:24回复 | 2019-9-9 23:24回复 | ||
hanandsong: 回复 Sunimo :他的意思是,为什么不能多出一点力/培养愿出力的人上去,至少今天的之吧已经可以说是吧务运营失败了。 | |||
2019-9-10 06:25回复 | |||
无问西东 | 无问西东 | ||
第182行: | 第248行: | ||
49楼2019-09-10 00:38 | 49楼2019-09-10 00:38 | ||
hanandsong: 这是个界定标准谁说了算的问题,但有几个吧务是真的和恶俗没关系,我同意 | |||
2019-9-10 07:11回复 | |||
至于贵站其他对我什么“公事公办”、“假装正义”、“为民服务”之类的新评价太多了就先不一一回应了,因为在我看来诸位也有误会和可笑之处,所以就暂时没必要继续对线了,毕竟毁人生活、被人曹马的网络世界从来就不是为了让自己说服隔着屏幕网线的对方而存在的。 | 至于贵站其他对我什么“公事公办”、“假装正义”、“为民服务”之类的新评价太多了就先不一一回应了,因为在我看来诸位也有误会和可笑之处,所以就暂时没必要继续对线了,毕竟毁人生活、被人曹马的网络世界从来就不是为了让自己说服隔着屏幕网线的对方而存在的。 | ||
第187行: | 第257行: | ||
52楼2019-09-10 00:52 | 52楼2019-09-10 00:52 | ||
hanandsong: 对你直接辱骂的那些人和恶俗wiki下的一些评论如出一辙,不过那边的高层应该不是这样的人,也许为了反“恶俗”你就不得不团结“反恶俗”吧,未来会咋样,谁知道。 | |||
2019-9-10 06:01回复 | |||
<comments/> | <comments/> |